close

配合故宮南院開幕,太子大道展出花燈,其中有一些是我暑假時參加研習時協助製作的。

趕緊去瞧一瞧囉

 

 

這個彎腰郵筒裡面的電線和燈泡 是我裝的喔

 

 

這是我那些有創意的同事們的傑作,阿帕契和貴婦小小兵

 

 這五個貓頭鷹樂隊,我協助黏布

 

 協助貼布,孫悟空的臉非常不好黏

   

這組是我最喜歡的,聖誕麋鹿、冰山、雪寶,雪寶和冰山是我校同事們設計合力做出的。

 

 

哈~可愛的吧~ 

 

 

 心光大道,共有12座,研習期間,焊接師焊好,先噴漆,老師們接著裝燈貼布,一座一座的做出來這個偉大的工程。

(待續~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g 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